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

蛋糕宅配王-【宜蘭上合】水晶麻糬/15入裝(綜合口味)x3盒-一次吃遍各種口味


蛋糕宅配王-一次吃遍各種口味


【宜蘭上合】水晶麻糬/15入裝(綜合口味)x3盒




【宜蘭上合】水晶麻糬/15入裝(綜合口味)x3盒


晶瑩剔透水晶麻糬 堅持不添加防腐劑 送禮自用皆宜

蛋糕宅配王






冰過後的水晶麻糬有著非常不一樣的風味喔!!上合水晶麻糬,與冰過後的水晶麻糬有著非常不一樣的風味喔,食物已經提升到視覺、味覺、觸覺的層次,好吃的感覺真的是難以形容。

位在宜蘭壯圍的「宜蘭上合水晶麻糬」,自創晶瑩剔透水晶麻糬,不用糯米粉,而改用水晶粉 來做麻糬。此外,因為水晶麻糬可以冷藏,不像純糯米做的麻糬,冷藏很快會變硬,消費者只要買回去後放冷藏就能保鮮,所以水晶麻糬堅持不添加防腐劑,且冰過後品嚐更別有風味。沒聽過或吃過水晶麻糬的人,不妨買來吃吃看,真得粉不錯!




tag: , 蜂蜜蛋糕宅配 , 彌月蛋糕宅配 , 蛋糕宅配宅配 , 生日蛋糕宅配 , 造型蛋糕宅配 , 乳酪蛋糕宅配 , 雞蛋糕宅配 ,








baby滿月最佳禮物》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>>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